当前位置:首页  评建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

发布者:谢怡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74

按照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第一轮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并举行汇报会。学院院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应用化学、冶金工程 4个专业的系主任从培养目标与培养标准、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与条件建设、培养过程及效果、专业持续改进的措施及机制、特色项目等方面对各专业进行了系统深刻地剖析汇报。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5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性质与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学情分析及教学设计、教学评价、教学反思及持续改进、特色等方面对各课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汇报。汇报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学院将把审核评估作为本学期的中心任务来抓,继续深化完善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总结经验、展示亮点、突出特色。会议还对学院的各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协调。(化学工程学院 王平 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