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审核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谢怡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28

424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审核预评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对将于53-5号进行的审核预评估作了工作部署,介绍了预评估专家的相关信息,安排了联络员与专家进行对接,就专家服务、专家见面会、专家反馈会、专家集体考察、联络员职责、专家考察路线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周密部署,并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

评建办公室四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评估材料、条件保障、宣传报道、接待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本次审核预评估工作,魏修亭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本次预评估工作。虽然是预评估,但要像正式评估一样对待,评估过程中的有关接待、有关材料、各个环节都要以正式评估的标准严格要求,有关部门特别是评建办四个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分工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以更好地促进下一步评估工作。

二要持续推进各项评建工作。正式审核评估预计5月下旬或6月初进行,有些评建项目目前还没完成,相关部门要列出计划,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推进各项评建工作。

三要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全校管理人员、教师、学生都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管理人员要按审核评估要求做好准备,专家进校期间一般不请假。教师上课要有好状态,课前充分备课,课上精神饱满。学生上课不要迟到和早退,课上认真听讲。

四要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本次审核预评估设立临时指挥部和指令室,四个工作小组做好分工合作,组长是第一责任人。职能部门的预评估相关工作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学院的预评估相关工作由教务处、学生处负责。(曹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