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评建动态
校长张铁柱到部分学院调研

发布者:谢怡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441

515日、16日、19日,校长张铁柱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展开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院整体情况及工作细化落实推进情况。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目前各项工作的细化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安排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听取各学院的汇报介绍后,张铁柱对各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尤其是近期面临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专项评估等两项评估,各学院要科学分析自身学科专业特点,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明确聚焦发展方向和工作举措,强化目标导向,按照既定的发展路线图和时间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孙兆扬)